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复旦大学丁传凡教授访问医学物理中心
文章来源: 李爱悦 发布时间: 2018-12-10
  124日,复旦大学丁传凡教授应邀到医学物理中心光谱质谱研究室“谱峰论坛”进行学术交流访问,并作了题为《几种新型离子阱质量分析器的研制》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丁传凡教授对质谱仪在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应用前景进行了分析和展望,详细介绍了复旦大学开展新型离子阱质谱技术研究取得的进展和研究成果,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报告会后,丁传凡教授参观了光谱质谱研究室,双方探讨了未来在质谱相关领域开展合作的可能性。

  丁传凡,理学博士,复旦大学化学系教授,目前担任中国质谱学会常务理事、中国仪器仪表学会质谱仪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职务,长期从事离子阱质谱与离子解离动力学研究,发表论文100余篇,申请/获得国内外发明专利50余项,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科学技术一等奖等奖项。

  

  丁传凡做学术报告会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