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与贝内克长顺公司开展人才合作和技术服务洽谈会
文章来源: 黄中飞 发布时间: 2018-12-12

  12月5-6日,固体所一行6人应邀来到张家港,与贝内克长顺汽车内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贝内克长顺公司”)开展人才合作和技术服务洽谈会,围绕加强人才合作模式和技术服务合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会上,贝内克长顺公司马垚博士、秦杰工程师,固体所王兆明工程师、秦文秀博士作为代表,分别介绍了双方组织概况,共享仪器设备、科研平台和在GC-Mass实验仪器分析测试等方面工作,以及目前拥有的资源优势。固体所滕雪梅主任分享了双方未来在人才合作、技术服务方面的合作思路,微结构实验室吴兵主任就仪器共享与CNAS认证等内容进行阐述。

  最后,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团建培训、仪器共享、技术服务、研究生就业及企业实践基地等展开交流。双方希望通过交流,探索深入合作新契机,把固体所的人才培训、科研优势与贝内克长顺公司的需求有效结合,促进所企在产学研方面的合作共享和技术服务深度融合。

  座谈会前,固体所一行参观了贝内克长顺公司原材料研发中心、生产工艺部门、产品研发中心、技术服务等部门以及成果展厅,贝内克长顺公司顾志强经理介绍了企业产品质量全过程管理和CNAS认证经验,双方就PVC和TPO两条先进的生产工艺线、安全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马垚博士、秦杰工程师介绍公司情况

  

  王兆明工程师、秦文秀博士(右一)介绍固体所概况

  

  滕雪梅主任、吴兵主任(右一)交流发言

  

  洽谈会现场

  

  合影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