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铜陵市科技局局长王所宝一行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18-12-26

  1219,铜陵市科技局局长王所宝一行,在合肥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的陪同下,来到创新院开展调研和工作交流。创新院副院长黄叙新接待了来访客人。 

  黄叙新向客人介绍了创新院建设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产业技术研发、科技成果孵化、投融资服务等方面工作的开展,他表示,作为新型研发机构,创新院在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同时,服务地方企业,并与之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在听取相关介绍后,王所宝表示,创新院可以在几年的时间内取得如此成绩,着实令人赞叹。创新院所秉承的“市场化”运作模式值得参考学习,同时也希望能够结合铜陵市的产业发展需求,与创新院开展更多的合作与交流。 

  随后,王所宝一行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园区企业中科美兰(合肥)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中科新天地(合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合肥光博量子科技有限公司。 

黄叙新向客人介绍创新院概况

参观中科新天地

参观中科美兰

参观光博量子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