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与安徽紫金阳生物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杨晓悦 发布时间: 2019-07-30

  726日下午,安徽紫金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智能所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就“构建科学化新中医健康促进服务体系”合作事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智能所马祖长副所长与安徽紫金阳生物科技总经理吴江平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探索新中医与智能健康促进服务相结合的创新型服务模式,以宁国市作为试点城市,联合当地知名医疗机构,打造高水平健康服务团队,为试点社区居民提供具有中医特色的健康促进服务,并对居民健康大数据进行深度挖掘,发布城市居民健康白皮书。

  签约会上,宁国市科技局局长唐世洲表示,宁国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全力支持此次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优势,将健康服务做实做细,真正为大众健康保驾护航。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室首席科学家孙怡宁研究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团队在健康促进领域的科技创新优势,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协同创新、共同发展的原则,助力新中医与健康促进深度融合,以促进双方战略愿景的早日实现。

  会后,与会人员前往科学岛健康促进服务中心进行深入调研,亲身体验了中心的检测-评估-指导一体化智能健康促进服务。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