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日本千叶大学Irie Hitoshi教授一行访问安光所
文章来源: 王珍珠 发布时间: 2019-10-16

  10月7-10日,受刘东研究员邀请,日本千叶大学Irie Hitoshi教授一行三人到访安光所大气光学中心。

  此次访问,Irie Hitoshi教授对国际大气辐射观测网络(SKYNET)合肥站的主要仪器进行了维护和标定,以确保实验数据的质量,同时指导开展了实验和数据分析工作;中方科研人员与Irie Hitoshi教授就实验分析结果进行了详细讨论,为将来进一步的数据挖掘和研究奠定了基础;期间Irie Hitoshi教授一行三人与安光所科研人员讨论和制订了中日双方下一步的合作协议续签事宜。

  本次来访对提升安光所气溶胶和云特性为区域气候变化提供数据参考的技术能力,加强的科研观测能力和国际影响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调试仪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