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智能所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高理升 发布时间: 2019-12-31

  根据安徽省卫健委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转化医学科技合作协议》和安徽医科大学与中科院合肥研究院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有关精神,1225日下午,智能所与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安医二附院)在智能所签署合作协议,智能所所长王儒敬研究员和安医二附院院长鲁超教授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广泛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整合双方资源,助推双方临床、科研水平的提升。具体包括:创新慢病管理技术与服务模式,开展示范应用;基于多模态大数据开展慢病防控科学研究;创新多层次合作机制,加强医工深度融合;共同组建慢病防控联合研究中心,共享科研成果和平台资源;加强人才互聘互用,共育医学科研及临床人才;帮扶临床试验机构和医院伦理建设等。

  签约仪式上,王儒敬和鲁超分别讲话,充分肯定了双方在过去多年来的丰硕合作成果,希望继续通过合作交流,协同创新,努力推动慢病防控与综合干预医学领域新发展,为提升该领域医学科研和临床医疗水平及安徽省慢病防控工作成效、提高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做出贡献。

    活动中,双方领导和科研骨干还就一些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研讨和磋商。

 

  双方领导签署协议

 

  鲁超院长讲话

 

  王儒敬所长讲话

 

  双方研讨磋商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