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合肥市发改委副主任程宗好调研创新院
文章来源: 姚瑞 发布时间: 2020-06-28

624日,合肥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合肥市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程宗好在合肥高新区科技局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到创新院进行考察交流。创新院院长、创新院公司总经理吴仲城,创新院副院长、创新院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叙新接待了调研组。

吴仲城重点介绍了创新院在生命健康、数字经济等领域产品技术研发与应用情况。创新院一直努力加快推进创新平台载体建设,做好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助力产业资本深度融合,探索提质增效发展新路径,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程宗好希望创新院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产业创新转化平台上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加强项目引导、目标管理,将优势研发成果就地产业化,推动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