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滨州市调研组到安徽工研院进行考察交流
文章来源: 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0-08-03

730日,滨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副书记、外国专家局副局长张兵,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杨建刚一行到访安徽工研院,就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建设进行考察交流。安徽工研院院长李季、副院长王玉华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介绍道,滨州市委市政府正在重点打造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旨在汇聚各类科技创新资源,全力搭建公共服务平台,为企业、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科技创新服务,从而为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与人才支撑。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积极推进中,首批已有31家企业和科研机构签约。此行旨在交流学习积累建设经验,同时探讨双方资源合作共享路径。

李季向调研组介绍了安徽工研院的发展理念和运行模式。他表示,滨州在多个产业领域实力雄厚,产业集群效应显著,这正是科技创新的最佳切入点。安徽工研院将秉承开放合作、共享共赢的理念,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一同寻找合作的契合点,互促共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