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科里科气’科创荟”合肥研究院项目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 邓敏娜 发布时间: 2022-07-19

  78日上午,“‘科里科气’科创荟”第七期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路演(中科院合肥研究院项目专场)暨“合创汇”第二十一期品牌活动在合肥创新院多功能厅举行。

  该活动由合肥市委科创委办公室主办,合肥高新区管委会、合肥市科创集团(市人才集团)、合肥创新院共同承办,科学岛创客空间协办。活动旨在加快推动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三就地”,促进科创、产业、资本三者的有机融合。来自合肥市的近40名企业代表现场参与路演活动,相关行业企业和创新平台代表等以线上方式参与活动。 

  合肥研究院科发处处长邓国庆、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李雪、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吕波出席会议并致辞,介绍了活动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期待路演活动可以让更多的创新成果在合肥转化和产业化,在这块“养人的地方,创新的天地”上追梦、筑梦、圆梦。

  路演现场,来自合肥物质研究院的6个项目团队先后从项目背景与意义、应用领域、成果转化方式等方面进行展示,成果涉及高稳定性高场超导磁体、射频等离子体等领域。与会嘉宾同路演团队就项目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下一步,合肥创新院将继续为企业搭建技术转化、资本对接的互动平台,着力破解科技成果转化“最初一公里”难题,为全面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合肥市科技局副局长谢成军、合肥市产投集团总经济师方炜等出席活动。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