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蚌埠中心在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再创佳绩
文章来源: 李明浩 发布时间: 2022-12-04

  1124日下午,第五届长三角国际创新挑战赛(安徽赛区)在安徽创新馆落下帷幕,合肥研究院科技合作平台-蚌埠中心荣获最佳服务机构奖,连续2届获此殊荣。 

  本届赛事全省共征集遴选发布技术需求项目374,蚌埠中心在前期积极对接企业技术需求、过程跟踪服务、精心组织申报的基础上,从本年度促成的院企合作项目中筛选5项参赛。经多轮角逐,合肥研究院固体所与五河县维佳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合作的玻璃纤维粉的提纯、合肥研究院智能所与蚌埠精工制药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的智能一体化医药成套设备及与蚌埠朝阳玻璃机械有限公司合作的曲率玻璃智能生产线3个项目进入决赛,并最终获最佳技术解决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最佳技术需求奖3项,优秀奖1项。 

  此外,在近日安徽省科技厅发布的2022年度新增省级技术转移服务机构名单中,蚌埠中心成功入选,全省共有3家单位获批。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