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先进制造所承担的栈板交换机项目通过验收
文章来源: 刘东 发布时间: 2017-11-22

  11月17日,由先进制造所承担的“栈板交换机”项目,经过企业对设备进行1个多月的试运行后,在贝朗医疗(苏州)有限公司现场进行了终验收。

  栈板交换机项目是由贝朗医疗(苏州)有限公司委托先进制造所开发,主要目标是对料垛进行自动夹紧提升,以更换下方的栈板。使用本设备不仅节省了人力,而且解决了人工拆垛、码垛再更换栈板导致效率低下的问题。设备操作简单,适应不同负载、不同高度物料的整体提升,可广泛应用于料垛在仓储和运输过程中栈板的更换工作。本项目调试期间正值高温假期,在项目负责人李涛博士的带领下,项目组主要成员潘兵、黄大伟、高程飞主动放弃休假,在车间克服高温炎热的困难,完成系统联调,并顺利通过企业工厂验收(FAT),为项目终验收(SAT)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项目执行负责人潘兵介绍了栈板交换机的各项性能参数和装置试运行情况。之后,验收组从外观、机械结构、基本电路和气路、外部控制系统、设备工作环境、主要技术指标、设备操作、安全措施、连续运行等34个项目逐一进行现场测试,并根据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书对栈板交换机进行了评定。最后,验收组认定栈板交换机的各项性能指标、使用功能等均符合双方签订的技术协议书约定的内容,予以验收通过。

  贝朗医疗(苏州)有限公司位于苏州工业园区,总部位于德国,主要从事精密医疗仪器与设备的研发和生产,经营范围包括:生产药品、医疗器械;精密医疗仪器与设备的研发;提供相关的售后服务及维修服务;从事医疗器械及相关原材料、耗材的批发、进出口及相关配套业务;提供技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服务;从事自有厂房、医疗设备及办公设备的租赁业务等。贝朗医疗是世界领先的专业医疗设备、医药产品以及手术周边产品供应商,在全球50多个国家建立了分支机构,拥有超过38000名员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