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张亚平专题调研合肥研究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落实情况
文章来源: 文/宛艳 图/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3-22

  3月20日,中国科学院副院长张亚平,科技促进发展局局长严庆、副局长赵千钧、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隋雪青主任及科发局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合肥研究院开展“落实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政策”专题调研。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出席会议。

  会上,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作《深入落实政策、聚焦专项行动,大力推进成果转移转化》专题汇报,主要介绍合肥研究院成果转化相关政策落实情况,包括在知识产权和成果转移转化、企业及院地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分析了合肥研究院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和建议。

  张亚平指出,合肥研究院积极落实相关政策,在推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方面卓有成效,未来要继续把握好利益均衡,处理好责、权、利等方面的关系。中科院也将进一步加强政策的引导,制定好有利于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评价体系。

  河南中心主任吕纯操、淮南新能源中心主任吴新潮、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院长李季、安徽工业技术创新研究院院院长田兴友及科技发展处邓国庆、资产公司总经理高昌庆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