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刘伟平调研中科院合肥研究院
文章来源: 文/科文 图/孙策 发布时间: 2017-07-13

  711日,中国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伟平调研了合肥研究院,重点了解和督导院党组第二巡视组对合肥研究院巡视的整改落实工作。中科院监督与审计局局长杨卫平、巡视室主任陈长杰等陪同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合肥研究院院长匡光力就近期重大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随后,刘伟平以抽检党委会记录、纪要以及中心组学习计划的方式,了解合肥研究院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巡视中反馈的重点问题逐一问询整改进展,重点围绕如何落实加强和改进党委中心组学习、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好《准则》和《条例》、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发挥好党委政治核心和监督保证作用等整改要求与合肥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所党委书记以及党总支书记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对合肥研究院进一步加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提出了希望和意见。 

  刘伟平还实地调研了中科院合肥技术创新工程院、安徽光机所大气光学中心、“第二粮仓”项目相关科技成果展等。 

刘伟平讲话

翻阅资料

座谈

参观中科院合肥创新工程院

参观安光所实验室

了解第二粮仓项目成果

了解智能农业相关成果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