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李国英省长为江海河等14名新任省政府参事颁发聘书
文章来源: 孙策 发布时间: 2018-01-18

  近期,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副院长江海河研究员受聘为安徽省政府参事。2018年1月17日,安徽省政府在滨湖行政中心举办新聘参事馆员聘书颁发仪式,李国英省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会上,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张杰宣读新聘参事馆员名单;李国英为新聘参事馆员颁发证书并合影。

  李国英对新聘任的参事、馆员表示祝贺和感谢。他表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参事工作。十九大报告指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这对党和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因此,新时期,强化智库建设尤为重要。参事们承载了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希望各位新聘参事能够继续积极行动、深入实际、深入群众,站在全局高度,用深刻的调研报告和可操作的建议为政府建言献策。他强调,参事、文史工作前景广阔、使命光荣,需要各位参事、馆员持续的辛勤付出。他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尊重参事们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广泛采纳建议,并转化为政治决策的依据。

  江海河现任中科院合肥研究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兼任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2012年担任安徽省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在这期间,江海河曾多次就安徽省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等议题编写调研报告、提出发展建议,其编写的关于加快推进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的建议、我省健康产业发展现状与对策建议、做好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工作的建议等等,多次获得安徽省领导的批示和关注;他所提出的关于建立事业编制周转池的建议,被安徽省政府采纳并作为全创改的经验向全国推广。   

  目前,安徽省共有43名在任省政府参事,合肥研究院有两位,分别为刘文清、江海河。

  

  李国英为江海河颁发聘书

  

  仪式现场

安徽新闻联播链接:http://www.ahtv.cn/c/2018/0117/001125289.html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