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申请“普罗米修斯”项目(厄瓜多尔人才计划)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4-03-28

研究院各单位:

  普罗米修斯“古老的智者”科学合作项目是厄瓜多尔政府旨在联合国内外专家学者互换科学知识以加强国家科研机构能力的一项倡议。该计划涉及的研究领域包括:生命科学、自然科学、生产和创新科学、社会科学等。

  厄瓜多尔政府欢迎合肥研究院科研人员(含退休人员)通过普罗米修斯项目到厄瓜多尔进行科学研究和教学工作。

  福利待遇如下:

明细 

金额(美元) 

月薪 

2000-6000 (根据专业经验) 

机票(一次往返)至多 

3000 

住房补贴(每月500美金,至多6个月) 

3000 

人身及健康保险 

2500 

科学考察经费 

2000 

科研材料经费 

2000 

   感兴趣者可通过项目网站http://prometeo.educacionsuperior.gob.ec了解详细信息。项目在线申请页面为:http://postulaprometeo.educacionsuperior.gob.ec 有关申请流程请参见附件。

  项目中国联系人:使馆林秘书。电话: (010)85319411, 13522551164;邮箱: linlin_ecuador@hotmail.com 

  研究院联系人:综合办林中凰。电话:(0551)65591206 电子邮箱:linzh@hfcas.ac.cn 

  研究院综合办公室 

  20143月28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