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科学岛之春”运动会之乒乓球比赛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17

各单位:

  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将于610日和11日在固体所乒乓球活动室举办科学岛之春运动会系列之乒乓球比赛。希望院属各单位积极准备,争创佳绩。 

  乒乓球单项比赛竞赛规程 

  一、竞赛时间和地点 

  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乒乓球单项比赛定于2017610日和11日在固体所五楼乒乓球活动室举行。 

  二、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 

  三、主办单位 

  本次比赛由研究院工会主办;研究院乒乓球协会协办;固体所乒乓球协会承办。 

  四、参赛资格 

  () 参赛运动员必须是本物质研究院的在职工作人员以及退休返聘人员或科学岛研究生。 

  () 运动员必须身体状况适合参加该项目比赛,比赛期间出现伤病等事故由各队自行负责。 

  五、参加办法 

  (一)各院(所)、中心、机关及二级机构均可报名参赛。双打可以跨单位相互调剂,但是调剂的两个单位参加一项双打的选手不得超过四对。 

  (二)报名人数:每个参赛单位可报领队1名,教练1名,各单位单打人数男、女最多各四人;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可以各报两对选手 

  六、竞赛办法 

  (一)执行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男、女单打比赛均根据上次单打和近期单打比赛成绩确定八个种子选手,直接进行单淘汰赛和附加赛;双打则随机抽签,进行单淘汰及附加比赛。 

  (三)比赛均采取五局三胜,每局11分制。比赛使用国际乒联认证的银河牌40mm+三星白色乒乓球。 

  (四)出场参赛队员应着短袖服装;服装颜色不得和比赛用球相近、否则裁判有权拒绝运动员参赛。 

  (七)参赛运动员迟到十分钟,作弃权处理。 

  七、录取名次与奖励 

  各单项比赛均录取前八名,给予适当的物质奖励。 

  八、报名截止日期 

  自通知下发之日起,至5261700止。将报名单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寄至wzhzhi@163.com。咨询电话:65591245655916968002.定于5271400整在二号楼340室召开各队领队及裁判会议。 

  九、裁判员 

  参赛单位各推荐一名乒乓球爱好者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 

  十、本规程解释权属大会组委会竞赛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合肥研究院工会 

                                   合肥研究院乒协 

                                     2017-5-17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