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申报安徽省2017年度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兑现补助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5-23

研究院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下发的《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政策》(皖政[2017]52号)文件精神,省科技厅、省财政厅联合制定了政策兑现操作细则,请欲申请相关政策兑现补助的单位或人员按照申报通知以及申报操作细则要求(http://ahkjt.gov.cn/technologi/zhxw/ana/webinfo/2017/05/1489459906864131.htm )登录“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新开发系统http://220.178.98.61/kjt/index.aspx )进行填报及准备相关纸质材料。

  申报时间节点:

  1. 第1批网络截止日期是6月16日,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是6月19日上午12:00前。第1批报送研发设备购置、国家科技重大项目、国家科技奖、省内高校院所在皖转化科技成果和企业购买省外先进技术成果补助、科技保险、大型科学仪器共享等补助申请材料。

  2. 第2批网络截止日期是6月20日,书面材料报送时间是6月25日上午12:00前。第2批报送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动植物品种及农业创新平台、产业技术创新联盟。

  联系人:

  科研规划处 田 汉 62062

  技术科研处 倪志波 66125

  科技发展处 李  军 61241

  研究院 科研规划处
技术科研处
科技发展处
2017年5月23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