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版| English| 中国科学院    天气预报:
你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首页信息 / 通知通告

转发《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7-12

  研究院各单位: 

  中国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智博会”)是中科院、工信部、浙江省政府等国家八大省部级单位共同主办,第七届智博会将于201798日至1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展会由上海分院代表中科院具体组织和实施展区的组展工作,将集中展示中科院系统在新型智慧城市、“中国制造2025”、大数据、物联网、移动应用及其相关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果。请研究院各单位根据展会主题积极申报参展项目,并请将参展项目基本情况介绍及图片于2017年7月24日前发至邮箱zhugr@hfcas.ac.cn,我们将为各单位顺利参展做好服务 。具体要求见附件。 

                                                          

科技发展处

2017712 

  附件:关于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宁波)智慧城市技术与应用产品博览会的项目征集通知 

关闭

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