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所举办“小手创世界 画出大未来“亲子DIY活动
文章来源: 文/王夙素 图/蔡其敏    发布时间: 2023-04-25

  4月22日下午,等离子体所团委联合湖滨物业组织开展“小手创世界 画出大未来”为主题的亲子DIY涂鸦绘画活动,全所共有40多组家庭报名参与。活动旨在促进培养职工子女的创新动手能力,增进亲子情感交流。

  恰逢第54个世界地球日,在活动举办地聚变堆园区里,大家一起科普了世界地球日的相关知识,呼吁大家要一起行动起来保护地球,守护我们的共同家园。随后在接下来的DIY绘画环节,孩子们选择自己喜欢的样式,手持画笔,充分发挥想象力,和自己的爸爸妈妈共同描绘出一个个色彩斑斓、生动有趣的作品,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自由创作的满足感与幸福感。

  所团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以服务大局为目的,进一步突出团委工作亮点,积极传承和发扬大科学工程团队文化,展现全所师生员工开拓创新、奋进前行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