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
文章来源: 蒋缇    发布时间: 2023-05-05

  427日上午,安全保密处党支部在二号楼245会议室组织召开支部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专题学习,合肥物质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专题学习会上,支部党员马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419日应急管理部党委会的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举一反三彻底排查风险隐患,坚决防范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支部书记谭立青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办法》和《关于中国科学院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文件精神,以及合肥物质院关于公务用车、用餐、规章制度梳理等方面的工作要求。与会党员围绕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廉洁从业风险防控四个方面梳理工作清单,力争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党支部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 

  邹士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党支部要继续强化“创建模范机关”工作,结合主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凝练工作要点,坚定不移改进工作作风,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群策群力保障安全稳定的科技创新发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