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文章来源: 李帆    发布时间: 2023-06-02

  531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36名党员参会,总支书记沈思源主持会议。 

  合肥物质院机关党委委员、中心主任李平以《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体会》为题为总支党员上党课。李平以党的二十大主题、精神要点、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内容为目标方向,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围绕聚焦主责主业、明确工作职能、加强能力建设谈了自己的工作体会。他要求总支党员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政治忠诚;要持续提升后勤保障能力,为全岛科研提供技术支撑,为广大职工、学生提供热心、贴心的精准服务,在真抓实干中践行使命担当;要甘当后勤战线螺丝钉,在本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 

  沈思源代表党总支委员会做工作述职。他总结了一年来总支及各支部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就“我为群众办实事”特色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创新举措、党建共建取得主要成绩进行汇报,并逐条梳理本年度总支工作计划阶段性落实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能立足岗位,真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践行使命初心,积极解决职工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精耕“我为群众办实事”总支特色的党建品牌,切实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