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团委参加中科院建团104周年主题团日视频会议
文章来源: 综合    发布时间: 2023-05-08

  58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贡献青春力量,中科院举办“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团日活动。 

  合肥物质院团干以及获得中科院2022年度中科院“两优两红”获奖代表参加视频会议。在视频会议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央团校梁莹老师以《以新思想为指引 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为主题作的报告。报告提出,各级团组织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回信,引导广大青年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发挥生力军作用。广大团员青年要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奋进新时代。 

  会议还进行了先进事迹报告和2022年度中科院“两红两优”表彰,合肥物质院共获得5项个人和2项团队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