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荣获多项“五四”集体和个人表彰
文章来源: 综合    发布时间: 2023-05-08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合肥物质院荣获多项全国、中科院、省直机关“五四”集体和个人表彰。其中,合肥物质院团委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才国在省直机关“五四”表彰大会上代表发言 

  安徽省直机关表彰大会颁奖 

  在5月5日,安徽省直机关召开的“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暨表彰先进大会上,合肥物质院智能机械所副研究员汤才国作为“安徽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代表发言。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讲述了自己立足农业育种科研工作,为促进乡村振兴,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青春力量的奋斗故事。

  在五四青年节之际,合肥物质院荣获多项全国、中科院、省直机关“五四”集体和个人表彰。其中,合肥物质院团委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傅立轶、闫静、李宁、查想获“中科院优秀共青团干部”,等离子体所综合办团支部获“中科院优秀团支部”,智能机械所团委获“中科院优秀团委”。王浩翔获“安徽省直机关青年岗位能手”称号,蔡其敏、章凯获“安徽省机关优秀青年志愿者”称号,熊婷娇、张杨获“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干”,赵明获“安徽省直机关优秀共青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