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与安徽省异地就医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徐爽    发布时间: 2021-12-02

  11月23日下午在中国科学院合肥肿瘤医院党员活动室,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与安徽省异地就医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忠诚尽职勤为民、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省异地就医中心党支部书记徐翔东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郑栅洁作的题为《忠诚尽职 奋勇争先 全面强化“两个坚持” 全力实现“两个更大” 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的报告,号召全体党员明确使命、服务大局,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饱满的激情和昂扬的斗志,立足岗位争创佳绩,走好赶考路、奋进新征程。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书记丁希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医院及医院第一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并针对医保方面的业务问题,与安徽省异地就医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两个支部联合组成了志愿服务队,在医院门诊大厅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向患者及家属宣传最新的医保政策,为前来咨询的人员答疑解惑。

  本次“忠诚尽职勤为民、我是党员勇争先”主题党日活动,是肿瘤医院第一党支部首次联合其他党组织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作贡献的奋斗意志和服务热情,还帮助党员同志们更加深入的掌握了医保方面的业务知识和实操办法,进一步提高了履职能力,增强了服务本领。

 

集中学习

 

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