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童海洋    发布时间: 2022-05-13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的国家安全意识,5月11日上午,强磁场科学中心第三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合肥现代科技馆参观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展览。

  此次展览给广大党员直观展现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国家安全形势、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新时代国家安全取得的一系列科技成果、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的具体举措等。参观过程中,党员同志们认真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和时代精神,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政治觉悟、强化底线思维,以维护国家安全的实际行动、科研创新的实际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