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研院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文章来源: 文/陆茜茜 图/王虹茹    发布时间: 2023-05-05
       4月28日上午,工研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陈林主持,总支委员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根本任务,切实把思想伟力转化为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在讨论交流阶段,结合中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议要求,与会人员表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要紧靠核心,聚焦主题主线,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中科院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精心组织、扎实推动,努力做到学深悟透,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关于在全省大兴调查研究的实施方案》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