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物质院院办、人事处、安保处党支部联合赴长丰县调研学习
文章来源: 文/蒋缇 图/王天昊    发布时间: 2023-05-12

  为推进调查研究走深走实,510日下午,院办、人事处、安保处党支部40余名党员赴长丰县调研学习,合肥物质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邹士平参加调研,长丰县副县长倪志波陪同调研。 

  在比亚迪合肥基地、双杰电气合肥有限公司,党员们实地了解长丰县招商引资、产业发展和高新技术企业管理等情况。其中,占地面积3918亩的比亚迪合肥基地项目(一期),从洽谈到签约仅用23天,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10个月,建设速度之快让党员们深感震撼、感触颇深。 

  在长丰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庙镇刘云峰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参观了永恒的怀念、辉煌的丰碑、烽火的回忆、血染的风采四大展陈板块,深刻感悟到从建党以来杨庙地区的仁人志士为新中国的成立敢于抛头颅洒热血、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在“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马郢村,党员们走进小镇客厅、万松美院、知物柴烧、行知农场等体验地,从历史底蕴、红色文化、乡村振兴等角度了解马郢故事,切身感受脱贫攻坚发展成效。 

  党员们边走边看边议,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受益匪浅,表示将把先进经验做法融入到实际工作中,以更高站位和更强举措,赋能“创建模范机关”,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深入转变机关作风建设,确保工作提质增效,为科学岛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

调查研究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