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一党支部开展“母亲节 寄乡情”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文/郑若冰,图/杨誉    发布时间: 2023-05-24
      宇宙洪荒,生命浩瀚无垠,只有母亲与孩子,真正分享过心跳。 2023514日,研究生固体物理所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母亲节 寄乡情”主题党日活动,在特殊的日子,支部党员给妈妈寄出一封信,让说不出的爱留在纸上,用文字传达,愿爱与被爱同时发生。

      活动当天,党支部成员信纸上写下对母亲及家庭的感恩与祝福,将一份来自远方的思念寄托在信封之中。封好口的信件交由党支部支委统一寄送。信件收齐后,支委将信件送至董铺邮局,在邮局工作人员的帮助下粘贴邮票并一一寄出,对母亲的爱和对家乡的挂念也随着一封封小小的信件一起,飞向祖国的天涯海角。

      通过此次活动,研究生党员们表达了对母爱的感恩与理解,深化了对家国情怀的认识,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和民族自豪感,弘扬了中华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