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管理服务人员党支部与附属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张玉    发布时间: 2023-05-26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一线人才工作做细做实,524日,人事处党支部、离退休管理服务人员党支部与附属学校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服务科研促发展,培根铸魂育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设置了交流座谈和友谊比赛两个环节。 

  座谈会由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孙智斌主持,常务副校长高龙锦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发展、招生、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问题、困难和思考。三个支部的党员同志围绕如何服务好科研人员,加强支部之间的联系与互动等开展了讨论。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王鸿梅在发言中高度赞扬了附属学校在短短两年间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人事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附属学校党员群众的开拓进取精神,树立明确的发展目标,积极调研和响应各类人才实际需求,努力为一线职工排忧解难。今后将与附属学校一起,共同将“服务科研促发展,培根铸魂育新人”落到实处。 

  座谈会后,党员同志们进行了友谊比赛,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 

  此次支部共建活动,为部门间如何通过协同工作更好的服务科研一线,进行了新的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

友谊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