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来科学岛学习调研
文章来源: 尤中山    发布时间: 2021-12-16

  1215日下午,合肥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近30名会员在会长唐明德带领下,到科学岛学习调研。合肥研究院副院长、省知联会副会长王俊峰,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市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王俊峰代表研究院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刚刚建成的合肥研究院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研究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陈套详细介绍了教育基地的建设情况。展馆内一件件珍贵的物品、一张张泛黄的照片,立体生动地记载着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了解合肥研究院的发展历程和科学岛上一代代科学家们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矢志创新科技报国的故事。 

  大家纷纷表示,国家发展强大离不开无数科学家们的贡献,传承老科学家精神、弘扬新时代科学家精神,不只是科研人员的事,而是每个人的责任,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也要时刻践行科学家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时代答卷。 

参观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