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在科学岛举行
文章来源: 文/尤中山 图/贺晓航    发布时间: 2022-01-27

  126下午,合肥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授牌活动在科学岛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举行。合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晓波带领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活动,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合肥市统一战线教育基地的确定旨在为弘扬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搭建新载体,为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扩大统一战线社会影响开辟新阵地,为不断凝心聚力、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搭建新平台,对进一步扎实推进新时期研究院统战文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仪式结束后,陈晓波一行饶有兴趣的参观了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了解合肥研究院科技创新发展历程,感受老一辈科学家们成长成才、爱家爱国、勤学苦读、修身养德、奉献社会的感人故事。 

       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党办主任邵风雷,党办副主任陈套及部门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授牌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