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省直科技支部与芙蓉社区党群办开展基层共建活动
文章来源: 方薇    发布时间: 2022-05-05

  近日,在民建省直科技支部主委方薇带领下,支部科学岛会员代表一行6人奔赴芙蓉社区辖区内8个小区的疫情防控点,为坚守在一线的志愿者和社区工作者送去热粥、点心等“暖心餐”,并与芙蓉社区党群办开展基层共建活动。

  芙蓉社区占地约13平方公里,管辖48个小区,人员密集,是合肥市人口较多的一个社区,社区工作人员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活动中,科学岛会员代表与芙蓉社区党群办一起慰问了在本次疫情中冲锋在前的“齐云居民区党委”及“和美金星志愿服务队”,感谢他们在这场防疫战役中舍小家顾大家、昼夜坚守在防疫一线,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并送上牛奶等慰问物资及医用口罩等防疫物品。

  据悉,民建安徽省直科技支部成立于上个世纪80年代,现有在册会员50人,其中约1/3为科学岛职工。

 

慰问一线防疫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