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完成换届工作
文章来源: 文/方晓华 图/查玲玲    发布时间: 2022-10-10

  108日下午,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委员会换届会议在合肥研究院机关行政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委、省委会主委李和平,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进省委专职副主委王容川参加会议,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黄晨光出席并讲话。研究院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出席。  

  会议听取了郑康代表第四届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投票选举王红强、方磊、方晓华、李亮、林永兴、郑康、黄峰等7位同志为民进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推选郑康担任主委,林永兴、方磊、李亮担任副主委,黄峰担任秘书长;通报了民进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工作分工。 

  黄晨光代表合肥研究院党委对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 对支部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紧紧围绕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来谋划和开展各方面工作;准确把握安徽省和合肥研究院发展的目标任务,充分发挥界别特色和人才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凝聚智慧力量;充分发挥民主党派“联系广泛、渠道畅通”的优势,为研究院吸引、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提升科技创新实力贡献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加强和合肥研究院党办、统战部门的沟通、交流,争取研究院党委的支持和帮助,共同促进和谐科学岛的建设。 

  李和平主委代表民进省委会向会议的成功召开和新当选的支部第五届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支部近年来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组织建设,加强学习,保持组织的强大凝聚力和活力;二是强化队伍建设,扎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与党委多沟通;三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在提升履职实效上下功夫,调动会员履职尽责,立足岗位尽力奉献,并做好会内工作。 

  郑康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作表态发言。

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