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能安全所召开工会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二届工会委员会
文章来源: 文/陈璐 图/吕丽南、盖艳波、霍前超    发布时间: 2022-08-18

  729日,核能安全所召开工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所党委、纪委委员,各部门和党支部负责人,在所职工会员参加了大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委员、工会副主席、党委办公室主任邵风雷,研究院工会委员、机关联合工会副主席宋宁参会。大会由研究院工会委员会委员汪建业研究员主持。 

  大会在国歌中拉开序幕。宋宁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工会《关于同意核能安全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换届的批复》。核能安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所长王锐作了第一届工会工作报告,从五个方面回顾总结了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工作建议,希望全体职工同志共同奋斗,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岗位建功、服务职工群众、加强自身建设、塑造研究所文化等方面下大气力,奋力谱写研究所建设发展新篇章。 

  大会经表决,一致通过了工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和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根据选举办法,会员们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所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由王锐、何梅生、陈璐、柳伟平、贾江涛组成。邵风雷对新当选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核能安全所新一届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和制度建设,关心关爱职工,持续开展群众文体活动,履行好工会各项职能。 

  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会后,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宋宁、汪建业列席会议。会议选举王锐担任工会委员会主席,明确了各委员分工,集中学习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规定。

大会现场

邵风雷讲话
王锐作报告
  
所工会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