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胡文辉一行调研合肥物质院
文章来源: 文辉 发布时间: 2023-06-05

  6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文辉一行到合肥物质院调研。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知识产权局局长程胤等陪同。 

  胡文辉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科学岛运动与健康信息技术研究中心、稳态强磁场实验装置、全超导托卡马克核聚变实验装置、聚变堆主机关键系统综合研究设施,详细了解了合肥物质院在运动健康、大科学装置建设和运行、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胡文辉指出,合肥物质院大科学装置聚集,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显著,希望物质院继续强化国家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示范引领,进一步在保护创新和激励创新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加强知识产权源头保护,促进知识产权转化运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合肥物质院所智能所党委书记吴丽芳、等离子体所副所长陆坤、强磁场科学中心副主任张欣,科技促进发展处处长邓国庆等参加调研活动。

现场参观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