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安徽省农业信息中心主任丁作坤一行调研智慧农业谷
文章来源: 王凤琦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月18日,安徽省农业信息中心主任丁作坤一行赴长丰调研数字乡村建设情况,在智慧农业谷考察了长丰草莓小镇智慧草莓示范园,并开展了“智慧农业数字乡村技术实践与展望”主题座谈会。  

  上午,省市调研人员考察长丰草莓小镇智慧草莓示范园情况,并对示范园的建设规划情况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围绕草莓产业科技研发、传感器技术、绿色生产、精深加工等全产业链关键环节,构建“草莓+科技”“草莓+旅游”“草莓+创意”于一体的现代草莓产业体系,致力于将智慧农业草莓园区打造成“草莓全产业链企业总部”和“全国草莓产业科技创新高地”,为长丰草莓的产业发展提供有效的科技支撑。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丁作坤主任向与会人员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并作了“智慧农业数字乡村技术实践与展望”主题报告。

      省农业农村厅市场与信息处副处长丁晓东、省农业信息中心副主任丁晶晶陪同调研,合肥市农业农村局、长丰县农业农村局、县委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中科合肥智慧农业谷公司董事长孙明武、总经理王儒敬以及智慧农业谷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现场

 

座谈会现场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