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固体所田兴友研究员应邀参加安徽省化工学会年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文章来源: 丁欣 发布时间: 2022-11-25

  11月1820日,安徽省化工学会2022年年会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巢湖市举行。固体所田兴友研究员应邀参会,并作了题为《聚力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化》大会主题报告。

  田兴友结合高分子复合材料研究开发及科技成果转化经历,分析了科研成果从实验室到产业化、从创意方案到市场落地所面临的困挑战,分享了其所在团队通过孵化平台加速、资本适时投入、人才聚集攻关等方式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的经验,并介绍了相关产业化项目推进案例。  

  本次会议旨在促进产学研深度合作聚集科研院所、高校企业优势,实现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合作共赢。安徽省各高校、科研院所、化工材料大型企业代表以线上和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议同期召开了安徽省化工学会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进行了学会换届选举工作。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九届理事长、副理事长、常务理事、理事、监事等人选。田兴友研究员当选为安徽省化工学会第九届理事会副理事长。 

 

 会议现场 

 

 

田兴友研究员作报告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