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司长徐善长一行调研中欧电子材料国际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 王璐、丁欣 发布时间: 2022-11-28

  11月2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体改司司长徐善长一行到中欧电子材料国际创新中心调研。军科创新院项目部上校室主任陈力、安徽省发改委副主任郭浩、合肥市发改委主任拱艳,合肥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吕长富等陪同调研。 

  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固体所田兴友向徐善长一行汇报了固体所科研成果进展和前期国际合作基础。固体所在关键材料领域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相关成果逐步向应用和工程化推进;依托创新中心作为加速和孵化平台,加速成果转化和国际合作项目引进,同时增强了与孵化企业间的有效联动,加快构建了电子材料成果转化平台和国际合作基地。 

  徐善长对创新中心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创新中心继续瞄准材料科技前沿,夯实科技创新基石,高效集聚企业创新资源,不断增强科技成果转化实效,充分发挥科技创新支撑作用,持续提升产业活力和核心竞争力。最后,徐善长一行参观了创新中心展厅,了解了创新中心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并考察了相关落地企业的发展情况。 

  国家发改委、军科院、省市发改委、高新区管委会、创新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参观展厅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