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合肥研究院主页English旧版主页联系我们
科学岛新闻网
健康所召开“医路研谈”大讲堂第三期暨创新药沙龙系列活动
文章来源: 王浩翔 发布时间: 2023-06-06

  6月2日下午,中科院合肥物质院健康所在肿瘤医院新区召开“医路研谈”大讲堂第三期暨创新药沙龙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国内多个知名创新药企业相关负责人作分享报告,健康所领导班子成员、科研骨干及研究生等约百余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健康所副所长方志友主持。 

  健康所所长刘青松代表研究所对到访的各位创新药业界大咖表示热烈欢迎。健康所党委书记王宏志向中美华东创新药研发中心总经理、华东医药CSO刘东舟博士,微境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谢雨礼博士,济民可信小分子创新研究院院长彭建彪博士,英矽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联合CEO、首席科学官任峰博士,人福医药集团创新药研究院院长张学军博士等颁发了健康所特聘研究员证书。 

  活动中,刘东舟博士、谢雨礼博士、彭建彪博士、任峰博士,以及安徽中科拓苒药物科学研究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傲莉博士等围绕我国的创新药研发产业分别作了《探索新形势下中国本土创新药研发新模式》《生物医药的新技术和发展趋势》《小分子新药的“创新”与实践》《生成式 AI 和机器人实验室赋能新药研发》《以临床需求为导向的创新靶向药物研发》等专题学术报告。 

  在圆桌论坛环节,与会部分科研人员围绕“创新药的基础研究到产业转化”主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会场 

 

颁发证书 

  

圆桌论坛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
  • 科学岛报